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毕业=开始

今天,星期五,天还是那样下着雨。
今天,从CRYSTAL毕业了,7个月学习画上了句号,有些不舍,有些留恋。认识了很多朋友,认识了很多老师。
今天,EA的最终测试结束了,测试中暴露出了自己太多的缺陷,太多的不成熟。无论结局怎样,我已经尽力了,2周把7个月的学习完完整整总结了一遍,从中模到ZB,从低模到UV,从高模到烘焙,从PS到BODYPAINT,从COLOR到SPECULAR,有太多缺陷说明自己还有很多需要继续学习,继续进步,说明自己还有很大上升空间。看着老外的作品,我只能感叹,牛人太多。我 只能感叹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今天,毕业了,对我来说只是个刚刚起步,后面等着我的还有更多更多,毕业创作,毕业论文,酝酿了很久,总算可以开始动工了。5月份我还要毕业次,总结我5年的大学生活,希望那时我已经有了一份工作,并顺利完成了毕业创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