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在家宅了怎么多天了,总算把JOKER的头部刷的差不多了:

哎,家里做东西那个效率叫作低啊,虽然有影拓3,但像我这样的懒人。。。
开学吧毕业吧工作吧。宅不动料。所以说人就是贱,忙的时候想宅,宅的时候想忙。。。
曾一度以为可以把所有的热情都寄托在JOB上,但事实证明本人做不到。。。
回归现实吧,所以我决定不再等待。。。

最后推荐2部叶念琛的电影《我的最爱》和《十分爱》,里面的有些台词蛮经典饿:

“他对我说,我是他的最爱,但原来最诚实的实话,却是最虚伪的谎话,他的“我的最爱”根本就不是我。就好像电脑里「我的最爱」一样,我的最爱永远都有很多,喜欢的就keep,不喜欢的就delete” ”

“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障眼法,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真的未必能幸运的看到”

两个人相爱, 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说对不起 ,因为不管怎样都会原谅对方。当你跟他说对不起, 你已经不爱他了”

“我觉得爱情只是一场游戏,你骗我,我骗你。我知道如何让我身边的人喜欢我,但当他们真喜欢我的时候,我会觉得这场游戏已经不好玩了。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没有相信过我爱的人,更加没相信过爱情。我最信的始终是我自己。昨天我遇到了一个老朋友,她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故事让我明白要珍惜身边的人。”

“我发脾气时说过的话,你不要当真呀我说不想就是想我说不好就是好不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就是爱”“我发脾气要走,你一定要追回我我不想在街上的玻璃或者倒后镜上看你是否跟着我”“我希望你身边的所有女人都是猪扒、师奶”“我不是真的想减肥, 而是我想听到你说:“你不用减了,无论你怎么样子我都喜欢”“我觉得没安全感,是因为我太爱你,不想失去你”

看完后感触到人真是不懂得知足的动物。。。
伴着音乐的旋律,我又感触到陆岭岭你今天又多愁善感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